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易购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易购双11来了:房子5折 5G手机补贴500元

2020-10-26 18:33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6日下午,苏宁易购在北京召开2020年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罗永浩作为发布官亮相会场。

罗永浩在谈苏宁易购双十一时,重点提到苏宁易购“百亿补贴”计划,房子、汽车,还有各品类大牌商品都被纳入其中。

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00个房产品牌参与了这次活动。碧桂园、富力、融创、绿城、首开等知名房企都给出了惊人的折扣,甚至有超500套特价房,补贴至5-7折。

汽车方面,苏宁易购集结30大品牌上百款爆款车型,参加百亿补贴。如,奥迪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享版,优惠89300元,折扣力度相当于6.3折。

新宝骏小biu智慧汽车在苏宁独家首发,预定就享3000元优惠,外加2000元提车礼。

另一款车型是广汽蔚来007,双11期间预定1万抵2万,0首付、还送4000元苏宁卡,而且苏宁易购还要送出2辆广汽蔚来007的半年使用权。

在家电3C方面,各大家电3C品牌,包括海信、Apple、三星、华为的新品都有大力度补贴。针对5G手机,苏宁易购的专项补贴平均到每一部手机补贴金额高达500元。

在日用百货方面,家乐福进口食品、进口红酒、锅具刀具、床品、卫生巾、面膜、洗护用品、收纳类用品等十几个分类低至5折。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有两个格外体贴的措施。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24期的分期免息福利。同样,百亿补贴的补贴范围也扩大到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业态。

据介绍,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特别推出了“0元取件”服务,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主站购买的商品,收货次日起,7天内申请无理由退货,免费上门取件。

退款申请只要审批通过,就立即退到账户,不需要经过商品退回之后再检查等等繁琐的流程。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在原本预售开启后只能等到11月11日当天付款的基础上,新增了10月31日至11月3日,共4天的付款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