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拆解显示:iPhone 12/iPhone 12 Pro显示屏和电池可互换

2020-10-26 17:5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拆解机构iFixit对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这两款新机型进行了拆解。拆解发现,这两款新机型的显示屏和电池可以互换。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有四款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这四款机型均支持5G网络,且都配备OLED全面屏和A14仿生芯片。

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这两款机型于10 月23日起开始发售。在发售后不久,第一批拆机视频就开始出现。

通过对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两款新机型进行拆解,iFixit揭示了两者之间的一些相似之处。

在只拆掉显示屏而不拆掉其他内部部件的情况下,这两款设备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此外,这两款新机型都采用OLED全面屏,显示屏可以互换,而且都使用相同的2815mAh电池,电池也可以互换。

为了使5G正常工作,这两款新机型被发现在框架的侧面和逻辑板的背面都嵌入了毫米波天线模块。

iFixit表示,为了增加5G零部件,苹果在设计上做出了一些重大妥协,比如去掉了L形电池和较小的逻辑板等元素。(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