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计划赴港上市?字节跳动: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 还没最后确定

2020-10-26 13:4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36氪报道,字节跳动正考虑推动抖音业务单独在香港上市。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在考虑部分业务上市计划,但还没有最后确定。

近两年,关于字节跳动上市的消息时有传出。今年7月,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中国业务考虑在香港或上海上市,此外还考虑将非中国业务在欧洲或美国上市的选项。当时字节跳动的估值在900亿美元至1000亿美元之间。

今日,又传出字节跳动国内业务将再度分拆,抖音要单独上市的消息。根据36氪报道,高盛等多家投行曾与字节跳动沟通承销事宜。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最大的竞争者快手近来也多次被传将赴港上市,并已经确定了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为保荐人。消息称,快手团队的目标是赶在2021年第一季度在港交所挂牌,但具体时间表目前还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