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Edge引入启动后预读进程 企图在反应速度上击败Chrome浏览器

2020-10-24 21:54 · 稿源: cnbeta

随着微软Edge现在使用Chromium,它已经成为谷歌Chrome的最佳替代品之一,而且它在88版中变得更好。微软似乎正在试验一项名为 "启动提速 "的新功能,让Chromium Edge在Windows 10上快速启动。当你打开电脑时,这个功能会在后台启动一组Edge进程,它可以让Edge更快地启动。

Edge新的 "启动提升"功能只在你从任务栏、桌面和其他应用内的链接(如Windows搜索中的网页搜索窗格)启动浏览器时才会发挥作用。

根据Chromium提交的资料,该功能很可能是可选的,你可以从Edge > 设置 > 系统中进行配置。当你开启该功能时,启动助推功能会在后台自动启动一组进程,优先级会被设置为 "低"。

微软Edge启动提速功能不会减慢电脑速度,这是由于低优先级的后台策略,它对资源使用的影响有限。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会到达Edge稳定版本中,但如果一些用户在Windows 10上使用Edge Canary或Dev builds,他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开始看到它。

事实证明,新的微软Edge相当受欢迎,其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提高,这家科技巨头也在不断努力让Edge变得更好。例如,微软还将试验一种名为 "调度器平滑模式"的功能,该功能将为鼠标滚轮滚动启用平滑模式。在一次新的代码提交中;同样,还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叫做 "睡眠标签",旨在通过冻结桌面上的标签来提高Edge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