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朱海舟点评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都有显著优点和缺点

2020-10-24 21:53 · 稿源: 快科技

iPhone 12系列四款机型是苹果史上阵容最豪华的一代。

其中iPhone 12、iPhone 12 Pro已经上市发售,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在晚些时候上市。

今天,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表示,iPhone 12系列四款都有自己的显著优点和缺点以至于没办法拍桌子选,印象中之前没有这样的先例。

朱海舟指出,iPhone 12均衡又便宜,但觉得长焦挺重要的,同时又感觉mini属于异类,值得买一台收藏。

和上一代iPhone 11系列,这一代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了5G网络,而且全部搭载苹果A14仿生芯片。

不仅如此,苹果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上首次引入了激光雷达。

据了解,采用这种激光雷达技术的智能手机以一阵红外线点的形式发送出光脉冲波,并可以利用其传感器测量每个脉冲,从而创建出可绘制距离的点场并可以“网格化”空间及其内部对象的尺寸。

具体到使用场景上,苹果承诺iPhone 12 Pro拥有更好的弱光聚焦,在弱光条件下的速度可以提高六倍,激光雷达深度感应也可用于改善夜间人像模式效果。

售价方面,iPhone 12 mini起售价5499元,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绿色和红色等配色,有64GB、128GB、256GB三种选择,出货日期为11月13日

iPhone 12起售价6299元,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绿色、红色等配色,有64GB、128GB和256GB三种选择。

iPhone 12 Pro起售价8499元,提供海蓝色、金色、石墨色、银色等配色,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

iPhone 12 Pro Max起售价9299元,提供海蓝色、金色、石墨色、银色等配色,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选择,出货时间为11月13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