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非淘系电商单量过半背后:渐衰的旧规则与崛起的新秩序

2020-10-24 14:01 · 稿源: 互联网江湖公众号

近几年,“内循环”逐渐被提升至新的高度,而这也是基于外部环境复杂化等因素变化,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的重要判断。谈到内循环,都知道需要释放新的动能。但在固态化的供需基础设施下似乎很难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向创新向科技去寻求新的增长。10月18日,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监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互联网江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点赞高、商单广,漫画博主成品牌新宠?

    一大批原创漫画博主出现在小红书和抖音等平台,他们画风不同、题材各异,以视频的形式呈现内容,深受用户的喜爱。目前在漫画赛道,幽默搞笑、都市情感、美妆时尚、萌宠等是比较常见的内容类型,动漫博主用一个个虚拟形象呈现故事与画面,给用户别样的观看体验。当下漫画博主要关注的重点,或许是如何拓展变现方式实现更大的发展。

  • 小米汽车副总裁:有人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

    快科技4月1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热度爆表,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话题登上热搜,吸引了非常多的关注和讨论。近日,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发布微博称:近期我们发现,不少假借米粉名义搅动舆论的现象背后,有一些不怀好意的人一直在挑弄是非。同时,我们还发现,有人在公然向KOL派发抹黑小米SU7的商单。李肖爽还表示,这些行为,实在令人不齿,他们已初步掌握部分证据,

  • 为何海尔智家能够做到“换新不厌”?

    在繁忙的城市角落,张先生的小公寓里藏着一个宝贝——一台20年前的海尔老式彩电。这台电视见证了他的拼搏、快乐和岁月的流转。进入新的变革时代,正汇聚更多优势与能力的海尔智家,势必能够激发新的消费潜力,携手更多生态方,为未来绿色低碳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构建出更为美好的生活新图景。

  • 海尔智家:以旧换新,换新不厌

    一个理想的家,应该是什么样子?是厨房里的健康美味、客厅里的欢乐时光、卧室里的舒适睡眠……在智慧、健康、舒适等需求的拥簇下,当代家庭建设正日益升级,其出发点是美好生活的“焕新”,落脚点则是家电的以旧换新。用户作为以旧换新的主体,是推动家电换新落地的核心动力。对海尔智家来说,以旧换新,就是“向新行”。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机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基于用户——移动数码领域强势崛起的秘密武器

    过去几年乃至如今的全球商业环境,依然处在一个更加动荡、竞争更加激烈的形势中,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说,汲力生存已经是一项压力测试,更不用谈在逆势中实现收入增长、企业价值增长。不可否认的是,数字化时代的到来,给品牌忠诚度的打造带来了一些困难和挑战。通过对实际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挖掘,加上对「实美设计」的坚持,Baseus倍思构建起「年轻就要实用美」的品牌理念,也成就了独属于Baseus倍思的品牌号召力,助力它在移动数码领域一路披荆斩棘,收获美景无数。

  • 产能提升!小米SU7创始版将提前交付

    今天小米再次集中对小米汽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首先就是交付周期的问题,小米称目前的定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近期在持续与供应链伙伴沟通提拉产能的事宜。至于剩下的创始版定单,小米也表示正在全力攻关提升交付效率,会尽快交付。

  •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

    3月底,美国密歇根湖畔的一座已经关闭的核电站HoltecPalisades,获得来自美国能源部的15亿美元贷款担保,进入重启阶段。如果顺利通过监管环节,它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座重启的核电站。在化石能源枯竭的危机下,对新能源的利用,不仅能缓解迫近人工智能行业的能源危机,也承载着人类科技继续前行的“动力与文明”。

  • 沙利文权威发布:明月镜片销量领先 中国镜片品牌崛起

    国际知名机构弗诺斯特沙利文发布2024年最新《中国眼镜镜片行业白皮书》,据中国镜片行业发展趋势可见,国民对镜片需求持续增长,未来行业市场广阔。2023年按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位居第一,连续八年全国销量领先,成为中国镜片龙头品牌。在此契机下,以明月镜片为代表的中国镜片品牌也将持续发展,为国民提供更高质量的视觉呵护。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