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agSafe最新资讯  > 正文

非iPhone 12用户别买MagSafe适配器 充电速度慢到让你怀疑人生

2020-10-24 12:00 · 稿源: cnbeta

在今秋第二场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了可搭配 iPhone 12 系列智能机,实现最大 15W 充电功率的 MagSafe 磁吸充电配件。理论上来讲,旧款 iPhone 应该也能够用上磁吸充电。然而 MacRumors 的实测表明,大家最好还是放弃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因为在搭配非 iPhone 12 系列的旧设备使用的时候,这款 MagSafe 充电适配器的效率会大打折扣。

在针对 iPhone XS Max 机型的测试之前,MacRumors 先尝试将设备电量消耗到仅剩 1%,然后开启飞行模式,再通过 MagSafe 磁吸充电配件开启两轮测试。

第一次测试结果表明,MagSafe 充电适配器可在 30 分钟内将 iPhone XS Max 的电量充至 13% 。第二次测试结果表明,该组合只能在半小时内充到 14% 。

与我们见过的各种 Qi 无线充电器相比,MacRumor 从未领教过效率如此不堪的 7.5W 适配器,正常情况下应该可在半小时内充入约 25% 的电量。

于是不信邪的 MacRumors 搬出了来自贝尔金的 7.5W 无线充电板,结果发现确实可在 30 分钟内、将 iPhone XS Max 的电量充至 26% 。

有鉴于此,作为非 iPhone 12 设备用户,还请在购买前认清 MagSafe 适配器在无线充电效率上的这一严重短板。

作为对比,Joseph Stern 的充电测试表明,在搭配 20W 充电头 + 原装 C-to-L 线的情况下,iPhone 12 可在半小时内充入 50% 的电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