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消息称苹果增强现实眼镜项目或已被推迟至2022年1季度发布

2020-10-24 11:40 · 稿源: cnbeta

虽然早前有报道称苹果或在 2020 年推出需搭配 iPhone 使用的增强现实(AR)眼镜,然而转眼就快年底,大家期待的“One More Thing”似乎已经没有可能。Display Search 分析师 Ross Young 先是在 Twitter 上透露,他从多个消息人士处获悉,索尼或为苹果 AR / VR 眼镜供应 0.5 英寸 @ 1280×960 规格的 microOLED 屏。

然后他又补充道,这款内置了光学投影膜组的产品应该仅限于 AR 应用,且距离上市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早前传闻称 Apple Glass 售价为 499 美元,需要医学镜片的用户还得额外付费。其次,设备内未集成处理器,而是需要与 iPhone 配合使用。

遗憾的是,苹果或许已经放弃了在 2020 年 4 季度 / 2021 年 1 季度发布增强现实眼镜的计划,反而更有可能在 2021 年 4 季度 / 2022 年 1 季度再宣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