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ASA最新资讯  > 正文

NASA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上投票:“如果我们能从太空中做到这一点......”

2020-10-24 11:4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Kate Rubins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上执行任务。周五她在一个标有“国际空间站投票亭”的软垫亭前贴出了一张照片,上面写着:“来自国际空间站。我今天投了票。”

NASA指出,这不是Rubins第一次从太空投票。她在2016年就做过同样的事情,当时她也在国际空间站上。

“我认为对每个人来说,投票真的很重要,”Rubins在NASA上传的一段视频中说。“如果我们可以从太空中做到这一点,那么我相信人们也可以从地面上做到这一点。” Rubins为期6个月的国际空间站任务始于10月14日,这一天也是她42岁的生日。

大多数宇航员因为搬到休斯敦训练而选择以德州居民身份投票,不过,NASA表示,那些希望以家乡居民身份投票的宇航员可以做出特殊安排。宇航员注册所在县的选票会在空间站训练电脑上进行测试,然后生成真正的选票,并与机组成员的特定凭证上传到国际空间站,以保证其安全。完成的选票会以电子方式送回地球,进行正式记录。

“自1997年德克萨斯州通过法案,合法地允许从太空投票以来,太空投票已经成为可能,”NASA在一份声明中说。“从那时起,几名NASA宇航员已经从轨道上行使了这一公民义务。随着NASA致力于在2024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并最终送上火星,该机构计划继续确保想要在太空投票的宇航员能够投票,无论他们在太阳系的哪个地方。”

NASA原本预计,SpaceX Crew-1任务中前往国际空间站的美国宇航员将与Rubins一起从太空投票,但他们的任务被推迟到11月初至11月中旬,因此他们现在可以从地球上投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