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图]AirTags最终性能测试将于11月6日完成 确认亮相苹果11月特别活动

2020-10-24 11:43 · 稿源: cnbeta

根据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分享的信息,谣传中的 AirTags 有望会在今年 11 月召开的特别活动中亮相。在推文中他表示:“AirTags(B389)计划在11月6日完成所有最终性能测试。而测试结束之后,产品通常会在 30 天发布。可以确认它会在 11 月的活动中登场”。

据悉,苹果计划会在11月9日举行第三场特别活动,主角是首款运行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 Mac 设备,而 AirTags 也有望同步亮相。此前知名爆料人士 L0vetodream 发布推文称“big one”和“small one”即将到来,暗示 AirTags 会有大小之分。

这是我们首次听到关于 AirTags 会有大小尺寸的信息,目前尚不清楚这两种尺寸的用途是什么。据说这些跟踪设备用于附着在钥匙和钱包等物品上以进行跟踪,因此您可以使用“Find My”应用来查找它们。

根据在iOS 13内部版本中找到的图像,“ AirTags”是圆形的白色小标签,正面带有Apple徽标。它们可能会通过粘合剂或类似圆环的附着点附着在物品上,并且可能有多种方式将它们用于不同的物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