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Galaxy S21系列新机具有多种配色选项 且由全球四地工厂制造

2020-10-24 11:41 · 稿源: cnbeta

作为三星的下一款旗舰设备,Galaxy S21 预计将于明年 1 月与大家见面。有趣的是,近日网络上已经泄露了有关 Galaxy S21 / S21+ / S21 Ultra 的各种配色选项。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上透露,Galaxy S21 机型将有灰、粉、紫、白四种配色,Galaxy S21+ 将有银、黑两种配色,且 Galaxy S21 Ultra 机型将有黑、银、紫三种配色。

Ross Young 表示上述机型配色均为“100% 可信”,但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会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项。至于机器的产地,预计会在巴西、印尼、韩国、以及越南的工厂进行制造。

早前传闻称,Galaxy S21 / S21+ 将使用平面显示屏,只有旗舰的 Galaxy S21 Ultra 会用上曲面屏,不过三款机型的侧边框都相同。

功能方面,Galaxy S21 系列有望配备高通骁龙 875 SoC、支持 25W 快速充电。拍照方面,入门机型采用了前置 Infinity-O 打孔单摄 + 后置三摄,Galaxy S21 Ultra 则升级了后置四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