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开启5G续航锐减 苹果官方回应称将做更多优化

2020-10-24 11:38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 12开启5G模式后续航锐减,较4G网络下续航减少多达2小时,对此,苹果官方进行了回应。

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参加媒体活动时表示,公司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比如智能数据功能,即只在吞吐量高的时候切换到5G,平时则限制到4G LTE以保证续航。接下来,苹果需要和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

据悉,在外媒做的测试中,除了iPhone 12,三星Galaxy S20、一加8T等机型在120Hz高刷新率模式下,续航也受到很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