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车网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车网私有化协议获股东大会批准 将从纽交所退市

2020-10-24 11: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4日消息,易车网周五宣布,在今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经批准易车网之前达成的一项私有化协议。

易车股价表现

今年6月,易车网与易车控股有有限公司(Yiche Holding Limited,母公司)和易车Mergersub有限公司(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署私有化协议。根据该协议,易车网将被投资者财团以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16美元的现金收购,为易车网估值约11亿美元。

根据公告,该项交易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投资者财团的收购资金将为现金和现有股本合并。此后,易车将成为私有化公司,从纽交所退市。

今日,代表易车网总流通股约88.9%的股东亲身或委派代表参加了投票,每位股东的每股普通股有一票投票权。最终,股东们以约99.9%的赞成票通过了私有化协议。

截至昨日收盘,易车股价上涨0.32%,报15.92美元,市值11.7亿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芝完成私有化收购 将最快年内退市

    根据东芝公司21日的官方声明,由多家日企组成的“日本产业伙伴”投资基金已经完成了对东芝的公开要约收购,持股比例达到78.65%,超过东芝所有表决权的三分之二,满足私有化条件。收购价格为每股4620日元,总额约135亿美元。退市后东芝可轻装上阵、专注基础设施业务,吸引更多投资者。

  • 易车与腾讯携手打造垂直+全域汽车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新模式标杆

    近日,著名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极光大数据发布了《 2023 年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生态协同洞察》(以下简称为“洞察”)。该洞察深入研究了当前汽车行业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强调了该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变革和竞争格局,同时也指出了汽车营销面临的三大重要变局。面对复杂多变的汽车流通产业环境,洞察指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整合汽车消费决策链,而互联网生态协同�

  • 易车研究院:解决“停车难”痛点,挖掘中国车市消费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有车家庭正在不断增加,汽车作为单一价值量较大的可选消费,其承载的消费功能较为复杂,包括日常工作通勤需要,以及非工作的生活通勤需要等,随着家庭成员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单一车辆已经不能满足家庭所有成员的出行需求,多车家庭开始涌现。在这样的发展情形下,停车问题也开始涌现。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的不断推进,车市�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法拉第未来面临退市危险,贾跃亭、陈雪峰降薪买股票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周四宣布,多名公司高管已自愿签署了降薪和股票购买协议计划,其中包括创始人贾跃亭和新任CEO马提亚斯艾德特、现任CEO陈雪峰。就在一天前,法拉第未来表示,在花费了近一年时间后,公司已重新达到了纳斯达克的1美元最低上市股价要求。今年目前为止,法拉第未来股价已累计下跌84%。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好莱坞编剧就AI和薪酬问题达成“暂定”协议

    好莱坞编剧工会近日宣布,他们已与电影电视制片和制作人联盟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以结束长达数月的罢工。这次罢工始于2023年5月2日,导致大约11,500名WGA会员走上罢工道路,抗议薪酬待遇、剧本创作团队规模和人工智能在剧本创作中的使用等问题。”这一协议的达成对于好莱坞产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标志着编剧工会和制片人之间的长期纷争取得了进展。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比亚迪为保护用户隐私有多拼?官方揭秘

    数字安全之于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汽车成为车联网系统中的关键信息节点,数据安全变得日益重要。10月14日消息,比亚迪官方揭秘了关于用户安全的措施,可以说在软硬件层面都拉满了。最直观的,国内配置有车内摄像头的比亚迪车型均配有物理滑盖,以打消用户对隐私泄露的忧虑。而车内摄像头隐私保护只是比亚迪打造纵深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当中的一小部分。这套信息安全防御体系包含了车端到云端多个维度,可以全方面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驾驶安全,让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做到可知、可感、可控。首先,在产品设计和开发层面,比亚迪的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