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电脑二合一!小米妙享跨屏协作正式上线

2020-10-23 22:0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3日晚间,小米官方宣布,小米妙享跨屏协作功能已经正式上线,首发支持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系统需要时稳定版的MIUI v12.0.13.0。

小米妙享跨屏协作可以将MIUI系统手机、Windows系统电脑合为一体,实现跨设备的文件互传、跨屏协作、多任务并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1、文件互传

只需轻轻一拖,就可以直接将电脑端的文件拖进手机的文件管理中,也可以将手机内的文件快速分享给电脑。

不过注意,该功能目前只支持在相册、文件管理中拖起一个文件并传输至电脑,其他App尚在适配中。

电脑文件可拖拽至手机相册、文件管理中,也支持常用即时聊天软件、其他支持通用分享功能的App。

2、跨屏协作

右键点击手机上的文件,可以通过电脑上的程序直接编辑,编辑完成后直接保存在手机上。

目前只支持相册、文件管理,在相册或文件管理列表页,右键选中某个项目,即可看到相应选项。

编辑功能调起的电脑软件,将根据电脑中默认文件类型设置决定。

3、多任务

支持在电脑端打开两个手机端窗口,多任务同时进行。

设备和系统需求方面,小米妙享跨屏协作功能需要MIUI系统的手机、Windows系统的电脑,暂不支持其他手机系统、macOS,不过非推荐机型的Windows电脑可能会存在一些体验问题。

电脑要求支持Wi-Fi、蓝牙,可在妙享官网获取最新版的智能互联客户端。

其他MIUI机型正在陆续适配,小米9、小米9 Pro、K20 Pro等的开发版已支持,小米10、小米10 Pro将在安卓11上重新适配,还需要一段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