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片显示特斯拉上海工厂Model Y生产线已基本准备就绪

2020-10-23 1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一期的Model 3生产线建成投产之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开始了二期的大规模建设,主要是建设Model Y的生产厂房,所生产的Model Y计划在明年开始交付。

从特斯拉最新公布的图片来看,在经过大半年的建设之后,上海超级工厂Model Y生产厂房的外部施工已基本结束,内部的生产线也已基本准备就绪。

特斯拉是在新近发布的三季度财报中,公布上海超级工厂的多张图片的,既有工厂外部的图片,也有内部的图片。

综合此前的报道,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生产厂房,就是靠近去年建成投产的Model 3生产厂房的那一栋,这一栋厂房外部的施工已基本完成,能看到的屋顶和外墙都已完成,但附近仍有多台起重机。

内部的图片主要是生产线,包括车身铸造车间、车身加工车间和喷漆车间,铸造车间目前可以看到有3台大型的铸造设备,但安装尚未全部完成,附近还堆放有大量的零部件。

车身加工车间的图片显示,生产线上的大量工业机器人已经到位,电源线也都已经接通。喷漆车间在所公布的图片中是看起来最为干净整洁的,车间内还有一辆Model Y,从外观颜色来看,应该是尚未喷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