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当贝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什么时候开始?当贝市场分享观看地址

2020-10-23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不少双十一晚会都官宣了时间和阵容,除了江苏卫视的快手一千零一夜晚会和浙江与东方卫视的2020天猫双十一狂欢夜外,还有一个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也进行了官宣,而且三家都是不同的时间,没有任何的碰撞。此次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会在10月31日晚上7:30开始,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芒果TV大屏观看。

湖南卫视作为晚会届的老大哥,举办过很多的晚会,也有很多新的想法,“边看边买边分享”的晚会模式也是从2015年湖南卫视与天猫合作的“双十一狂欢夜”中首次提出并实行的。而本次2020年的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也是天猫和湖南卫视时隔5年的再次合作,由沈欣工作室承制,沈欣工作室打造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湖南卫视春晚》《818晚会》等王牌综艺和晚会,这让本次晚会在质量上很有保障。

而事实证明确实也是这样,从官宣嘉宾就看到了和其他晚会不一样的地方。在嘉宾的选择上,不同于其他晚会主要选择火起来的比较新的偶像和歌手等,如:江苏卫视一千零一夜邀请在《乐队的夏天2》中比较火的五条人乐队,浙江与东方卫视的双十一狂欢夜中邀请蔡徐坤、王一博等。

湖南卫视把这次的重量级嘉宾邀请了好长时间不出山、没有怎么参加过晚会的成龙大哥、谢霆锋,有实习有地位的娱乐圈老前辈。可以说是很硬核了,成龙大哥还会和神秘嘉宾搭档上演跨界表演。

除此之外,在首发阵容里还有钟汉良、王一博、黄子韬、刘涛、宋茜、姚晨、张杰。其中钟汉良、王一博、黄子韬都是《我就是街舞》节目的导师,很期待在这次的晚会上有合作舞台,带来炸裂的舞蹈表演。

目前只官宣了部分嘉宾,还有很多嘉宾还没官宣,你期待在这次晚会上见到谁?

智能电视的观看完整版全集方法:

首先网页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到U盘中,然后通过官网教程安装当贝市场,切记安装好当贝市场后,只能通过下载芒果TV版才能在10月31日晚上7:30收看湖南卫视双11开幕盛典直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