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妈妈网孕育最新资讯  > 正文

Trustdata发布9月互联网APP推荐排行榜:妈妈网孕育月活行业头部

2020-10-23 16: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20年9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根据榜单显示,在母婴分类领域,妈妈网孕育月活排名第一。

据其他第三方权威数据平台易观、艾媒等数据也显示,妈妈网各项数据稳居母婴综合社区行业首位,其中核心的备孕产用户总规模已经超过了70%的行业渗透率。而最新的易观数据显示,妈妈网孕育的行业独占率高达32.8%,已成为当之无愧的母婴垂直顶流平台以及新妈第一入口,并且拥有综合APP,微信新媒体,社区电商,线下母婴实体和MCN业务等精准媒体矩阵,是各大母婴品牌厂商首选的投放平台。

其中主力APP-妈妈网孕育APP是一个千人千面的工具型综合育儿平台,在用户的全决策周期中可以提供完整的分阶分龄决策场景,为妈妈们提供孕育全程互联网服务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和品类教育提供了绝佳的机会,是早阶人群营销效率最高的媒介触动力。在2020年上半年的市场寒冬期,妈妈网的各项数据和业务更是整体攀升,实现了可喜的逆势增长,也是平台实力的见证,据了解,妈妈网孕育还是很多明星主推孕育APP,近期播出的《新生日记2》中,宁桓宇夫妇在孕期就是用妈妈网孕育学习怀孕知识,还有育儿工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