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纳思书院最新资讯  > 正文

南京纳思书院:赢得文化课,迈进艺术殿堂

2020-10-23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高中三年的学习中,艺术类考生由于需要花费大量时间主攻专业课,在这有限时间内如何取得优秀的文化课成绩,成了众多艺术类考生的当务之急。

每年都有不少艺考生会把精力放在艺术专业的学习上,而忽略了文化课的学习,更有甚者等到校考结束才开始文化复习。但是艺考中重要的不只是艺考成绩,文化课分数不过线仍旧不会被录取。因此作为艺考生,需要实现专业课和文化课的双赢,才能被心中的理想大学所录取。在如此重要的艺考生文化课辅导方面,纳思书院有妙招。

1、传授艺考生文化课考试应试技巧

艺考生缺乏考场应试经验,经常缺席期中考试,期末考试等大型考试,纳思书院针对于此,有专门的解题技巧培训课,帮助考生掌握考试应试技巧,包括解题技巧,遇到难题该如何应对技巧等等。

2、强化文化课必考知识

考试都是基础分占60%以上,只要掌握了文化课必考基础知识,那么,文化课分数就一定不会太低。纳思书院精编属于艺考生的文化课培训教材,删减弱考察知识点,重点抓考试难点和易考点,打造专属于艺考生的文化课辅导。

3、通彻高考艺考政策

在备考文化课的时候,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必须了解艺考生高考政策,艺考生需要知道填志愿的技巧,及时了解高校信息。纳思书院有专业的教师团队,有专门的报考分析指导教研组,能对艺考及高考政策做出及时的分析与预测,对艺考生的高考报考做出合理的指导。

4、专项练习高考题

在文化课备考阶段,纳思书院主张艺考同学们必须强化考试重点,精准把握命题趋势,专项训练做题能力,同时强化练习高考题,从做题中找出知识盲点,查漏补缺,帮助同学们精准提高。

当从艺考专业课考试的洗礼中走出来,捧起久违的课本,面对着更无处下手的强大障碍时,艺考生必须在专业指导下,利用剩余的宝贵的时间来完成文化课的学习。

纳思书院拥有定制化1对1和班组课辅导模式,系统化的教学体系,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精编艺考生专用教材,专项训练,靶向定位,迅速提分,更有精英教师团队精心研琢,打造专属于艺考生的文化课辅导,全方位助力艺考生敲开理想学府的大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