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CK哈士奇复古冰箱最新资讯  > 正文

“颜值控”的比较爱!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2020-10-23 15: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一名“颜值党”,在购物时首先关注的肯定就是产品的外观能不能打动我啦!所以当我看到这款HCK哈士奇复古冰箱第一眼的时候,就沦陷了。从来没想过,原来冰箱也可以这么漂亮!而且还十分实用,就这外观说它是点亮家居的艺术品也不为过。

这台冰箱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经典复古风,整个冰箱的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在制作上,它选用了超厚1.00mm的合金材料以及历经8道制造工序,打造出真正无缝一体成型的机身。80度的黄金弧角经典复古,圆弧形的拱门优雅大气,独特的设计风格融合感性和知性之美,小小巧巧的一只不管是放在客厅、餐厅还是卧室都很合适。另外,它还有着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淡雅的配色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能够适配不同的家居风格。

在内部构造上,这台冰箱拥有15L的冷冻室以及92L的冷藏室,还有果蔬篮、红酒架等可供用户DIY的收纳物件。-24℃的四星级冷冻区可以冷冻20根雪糕,多维循环保鲜的冷藏区更是有着七档精准控温控湿的档位,不管是鲜食、蔬果还是茶叶、美妆都能轻松收纳,装下用户所有的喜好。

生活需要艺术,更需要健康。HCK哈士奇复古小冰箱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环保TPE门封材料,根据实验室数据显示,TPE门封让这台冰箱的抗菌率高达99.99%。另外,它还搭载了全方位的减震系统,这样即使把这台冰箱放在卧室,也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质量,更加全面地守护了用户的健康。

这样一台人性化的高颜值冰箱,确实给我带来了非常舒适的用户体验。如果你最近也有购置冰箱的需求,请一定要关注一下HCK哈士奇,你不会失望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张艺谋新电影《坚如磐石》阵容强大!雷佳音回应像误入狼窝的哈士奇

    在《坚如磐石》公映礼现场,有观众提问雷佳音中秋节怎么过,雷佳音表示他将和哥哥们一起路演。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网友称雷佳音拍摄这部戏是哈士奇入狼窝,他表示非常同意,因为除他之外的所有主演都有强大的压迫感,雷佳音笑称,本来他很能说话,但今天在哥哥们的压迫下,他都不敢说话了。当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为整部影片打下了票房的基础。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全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汪顺被问颜值时笑出褶子:颜值自己不太好评价

    在杭州亚运会上,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汪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颜值,他笑出褶子,并表示这几天拒绝外界打扰,等比赛结束了再一睹别人对我的评价。只要心里的目标没有变,最后结果也不会离它太远。

  • 电影《莫斯科行动》上映:演员文咏珊曝复古造型秘诀

    电影《莫斯科行动》于9月29日上映。这部电影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联合监制及特别演出,张涵予、黄轩、文咏珊领衔主演。文咏珊有勇有谋,关键时刻还能毫不含糊地做出正确选择,又塑造出一个经典角色。

  • 近视防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大溜背颜值拉满!吉利银河E8外观曝光:对标保时捷Taycan

    日前,吉利中大型纯电轿跑E8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此次公布的图片不仅展示了E8的外观与奥迪RSe-tronGT、保时捷Taycan、奔驰AMGGT63三款车型进行了对比。该车配备由威睿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最大功率200kW,极速190km/h。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普渡与奥的斯合作,“闪电匣”在日本成功打通梯技术

    2023年7月,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普渡科技成功与日本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测试。在此次演示中,普渡的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在日本打通梯控技术,成功实现与电梯无缝集成。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科技在全球建设了数百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量近70000台,已发展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 小长假“放纵”后,妈咪助肠胃恢复好状态

    快乐的长假后,你是不是都出现了失眠困倦、食欲不振等各种各样的症状?回归节后正常的生活节奏,既得“收心”,更得注重肠胃调节→假日里出游、聚餐居多,饮食及不规律的作息,导致肠胃连续多天承受“超负荷”消化、吸收、代谢的重任,无形中为身体健康带来了隐患,特别是肠道功能未发育完全的孩子们。如果以上调整还是不能解决肠胃不适的问题,建议到医院诊治,以便及时发现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