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福特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福特中国创新进无止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

2020-10-23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学唯一的目的是减轻人类生存的苦难”。但想要真正解决人类生存的苦难还需要进无止境的去创新。福特中国多年来秉持将创新融入业务各个方面的企业精神,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出色的产品。

“智能汽车的本质是服务于驾驶员本身”。在新四化十字路口转型的浪潮中,智能化由于耗资巨大且极易陷入沉没成本效应中,仅有少数几家具备实力的企业仍在不断推进汽车智能化的发展,福特便是其中一家。“最值得畏惧的对手:从来不关注你,只专注自己业务的每个细节”,当年亨利·福特对这家百年企业的期许,仍指导着福特汽车的业务逻辑。

在汽车智能化愈发陷入自动驾驶“等级考试”的怪圈后,逐渐偏离了对智能驾驶技术研发的初心。“服务于人,降低驾驶者受到侵害的风险”才是一切智能驾驶技术的开发基底。随着福特汽车离车智能预警功能的研发,汽车智能化将回归开发本质。公开资料显示,在英国,每年由汽车开关门引发的事故不下60余起,甚至出现由此导致的自行车骑手受重伤、死亡的严重交通事故。

为降低由随意开关车门而引发的事故频率,福特汽车正全力研发离车智能预警功能。该系能检测到当驾驶者或乘客准备开车门时,系统会自动监测潜在的碰撞风险,并通过声音发出警告,同时用LED警示灯提醒骑行者,从而减少此类事故发生,更好保障道路安全。而这一系统在未来将全面引入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中,同时离车智能预警功能也将计划被引入中国市场,并会结合中国实际的道路状况和交通法规做本地化调整,并最终应用于国产车型上。

随着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的逐步完善,福特中国于2019年提出的福特中国2.0战略中的“智能科技计划”将更进一步。该计划将率先实现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全车系搭载,并将于2021年在中国量产首款搭载C-V2X技术的车型,此外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未来将在更多车型上应用。据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由福特自主研发,历经十余年的技术累积和全球各地市场的验证,同时经过福特中国本土化验证和调教,保证更加适应消费者的驾驶习惯。目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PA2一键泊车辅助等功能已经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标准。同时包括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ESA紧急转向辅助系统、TSR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在内的多项智能科技。

自福特中国2.0战略发布以来,以福克斯、金牛座、锐界为代表的福特品牌新车型都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在过去的一年中,福特中国已为在华销售的所有新车型实现100%车辆联网功能。此外,为实现“智能科技计划”落地,2021年福特汽车将开始量产首款搭载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的车型,该技术将提升汽车对于周边环境感知能力,从而帮助改善车辆安全性能和道路交通效率,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

作为一家百年车企,福特汽车始终把消费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从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以人为本的理念始终不变。未来,福特将持续贴近消费者,成为更懂消费者、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全球品牌,并持续实现“智能汽车服务智能世界”的愿景。

福特秉承着“以人为本、先锋创新”的本心,117年来,福特进无止境,坚持在消费者不易察觉的地方扎实用功,解决消费者的使用痛点,让消费者能够充分享受福特带来的先锋的生活方式,以及舒适的用车体验。福特相信,中国消费者能够深刻体会到福特始终将车主的安全放在首位,并持续用领先的科技力量打造满足消费者各项诉求的产品与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