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宏碁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宏碁全球十月新品发布会 Swift、Spin、Aspire轻薄系列全面升级

2020-10-23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10月21日21点,“这一刻·在一起”2020Acer宏碁全球10月新品发布会召开,推出一系列性能强大的轻薄笔记本,搭载Intel全新11代酷睿移动端处理器及lntel独立显卡lris XeMAX,全系列纤薄轻盈的便携机身,兼具人性化设计与吸睛的设计美学,将最新的科技应用至笔记本电脑,迎接崭新的设计思维与高度。

非凡S3x轻薄有力

非凡S3x搭载全新Intel Iris® Xe MAX独立显卡及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为摄影师和短视频创作者提供独特效能,且完美在工作和娱乐之间保持行动力。非凡S3x拥有时尚外型和1.37kg轻量机身,可以轻松运行多任务作业,使用时间可达17.5个小时,并可在30分钟内快速充电以提供4小时的使用时间。

非凡S3x屏占比高达84%,14英寸FHD IPS屏幕涵盖72%的NTSC色域,完美呈现鲜明色彩和生动细节;配备Intel Wi-Fi6(Gig+)提供更快的连接速度以加速内容加载时间,此外,非凡S3x完整的USB-C、Thunderbolt4和USB3.2Gen2端口,可确保快速便捷的数据传输。

Spin5极薄、触控、可翻转

荣获2020年红点设计奖的Spin5,重量仅1.2kg,薄仅14.9mm,7.78公分的超窄侧边框可实现惊艳的80%屏占比,专为诉求高效生产力的使用者量身打造。最高搭载具备IrisX显卡及第11代IntelCore i7处理器,强大性能顺畅运行。吸睛的机身具有可360度翻转的轴承设计,使其能转换为多种模式以应对不同使用需求;略微抬升的键盘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打字体验,并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此外,在触控屏幕及触控面板表面可选配抗菌康宁大猩猩玻璃,键盘以及周围表面的涂层中也可选择添加符合BPR和EPA标准的银离子抗菌剂,有效抑菌。

Spin3提供360度全方位生产力

轻巧便携的Spin3与Spin5相同,搭载最新的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Iris X显卡,是一款13.3英寸笔记本电脑,长宽比为16:10,最高搭载WQXGA (2560x1600)IPS 多点触控显示器,为专业人士和艺术家提供可靠的性能。 Spin3可翻转360度, 其配置的Acer Active Stylus手写笔,具有4,096级的压感等级,可以在素描或书写时充分发挥触控面板的效用。此外,Spin3结合双固态硬盘、一对支持Thunderbolt4的USB-C接口,和Killer1650无线网卡,是学生或专业人士在行动工作方面的绝佳选择。

蜂鸟FUN实用至上、功能强悍

蜂鸟FUN搭载全新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Iris Xe显卡或选配NVIDIAGeForceMX450,能够协助用户轻松完成多项任务,更配备Full HD IPS触控屏幕周边环绕着超窄边框,实现80%以上的屏占比,有效提升生产效率。在蜂鸟FUN时尚且专业的外观设计之下,提供最高达24GB DDR4内存、1TB M.2PCIe 固态硬盘和2TB HDD的配置。 符合人体工学的轴承设计可将键盘倾斜至特定角度,以实现舒适的打字体验、更好的音效与散热性能;Acer Color Intelligence技术将增强画面显示效果。此外,与Wi-Fi5相比,蜂鸟FUN搭载的双频IntelWi-Fi6(Gig+)将平均网络流量提高至三倍,减少75%的延迟率。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实境(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行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欢迎登录宏碁官方网站https://www.acer.com.cn了解更多讯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