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吐槽:华为都出第三代5G手机了 苹果才入行

2020-10-22 21:24 · 稿源: 快科技

跟之前曝光的一样,今晚的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Mate40系列手机,同时还有5nm工艺的麒麟9000处理器。

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还不忘吐槽了友商刚刚发布的首款5G手机。余承东表示,华为都已经推出了第三代5G手机,而友商才刚刚推出,是这个领域的新学生。

其实从余承东字里行间来看,吐槽对象就是苹果,而目前整个手机行业,也只有这位老大哥才刚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

此外,余承东还指出,Mate40系列搭载的麒麟9000芯片,在5G上行速度上也比其它厂商快2倍。

Mate40搭载6.5英寸OLED屏幕,90Hz刷新率;Mate40 Pro搭载6.76英寸OLED屏幕,同样为90Hz刷新率。

余承东表示,华为要做120Hz刷新率不难,,但高刷新率意味着高功耗,90Hz平衡了高刷新率和功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华为新品发布会同唱《光辉岁月》!余承东:非常感动 不忘初心

    今日,华为举行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发布华为MatePadPro13.2、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等众多新品。发布会尾声响起Beyond乐队的《光辉岁月》,现场观众与台上华为员工齐唱这首歌,场面十分震撼。你还记得你第一部华为手机是什么型号吗?

  • 华为发布会正式开场!余承东亮相:Mate60正加紧生产

    今天下午14:40分,华为发布会在《我的梦》主题曲暖场之后,余承东正式揭晓。他上台率先表示: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也是每年Mate系列最顶配的产品,售价将超过万元,是国产旗舰手机的超高端之作。

  • 牌面!余承东宣布华为穿戴登陆迪拜地标6000平米大牌

    在前不久举行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WatchGT4系列智能手表、华为FreeBudsPro3等穿戴新品。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我们带来了多款融合创新科技与时尚美学的旗舰新品。华为WATCHGT4系列还业界首发女性周期智能预测功能,可智能预测女性用户生理期及易孕区间,同时还

  • 分天下!华为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 余承东:这是移动应用生态的新篇章

    昨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大家对于发布会印象最深的点是什么?肯定有很多人回答是刘德华空降现场。无论是对于开发者还是用户来讲,这都意味着是移动应用生态历史性的跨越,将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高通第三代骁龙8能效表现优于A17 Pro 高出了30%

    高通即将推出其新款旗舰级SoC产品,也就是备受瞩目的第三代骁龙8平台。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成绩,这款SoC的性能非常出色,但与苹果最新的A17Pro不同的是,高通采用了更为成熟的N4P工艺。如果第三代骁龙8的总体表现与A17Pro相当,这将使安桌旗舰机型更具竞争力。

  • 华为发布会正式召开 余承东:Mate 60系列正加班加点生产

    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表示,华为Mate60系列自开启先锋计划以来备受欢迎,目前华为正在紧急加班加点生产这款手机,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说明华为的这款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