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人事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HR系统排名,HR全功能应用的系统i人事

2020-10-22 14: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企业对于HR系统的需求日益递增,数字化进程加速,企业转型迫在眉睫,可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HR系统,企业如何快速做出选择呢?相信不少企业在系统选型之时会参考国内HR系统排名,笔者作为一名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十余年的HR,也经常会对此排名进行一定评估,对上榜系统进行亲身试用,经多维度权衡,笔者向广大HR推荐一款亲测好用的HR系统:i人事。

i人事是一款全模块覆盖的、功能齐全的HR系统

与传统主打单一模块的HR系统不同的是,国内HR系统排名i人事是一款HR全功能应用的系统,主要包括“组织人事管理、行业考勤排班、复杂薪资计算、灵活移动绩效、智慧报表、OA审批”,HR通过1套i人事即可完成人力资源管理全流程,无需将数据导入导出,不停切换平台。i人事的全功能设置可将企业人才数据充分利用,形成数据串联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强大的单点功能结合大数据分析,快速帮助HR进行实时人才动态掌握,快速准确决策。

以往,企业需要完成整体HR管理需要购买多套系统,不仅麻烦,且费用极高,让很多中小企业无法承受,i人事性价比超高,数字化、功能全,可快速帮助企业控制成本、提升人效,SaaS模式,按需租赁,买一套i人事=买多套HR系统,是广大企业HR管理的福音。

i人事是一款紧跟用户需求的系统

作为一款HR管理SaaS系统,企业无需担心软件迭代后的软件更新问题,也无需专业人员的维护和管理。i人事产品、设计、研发人员凭借对行业的透彻了解,对市场的预判,对政策敏感度的把握,第一时间完成软件迭代升级,以便更好的匹配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

比如,在此前税法改革之时,国内HR系统排名i人事紧跟新政,第一时间上线“新个税计算器”、“新税一键算薪”、“6项扣除一键申报”、“一键报税”等一系列新功能,用来支持HR高效完成日常工作;i人事近期重点打造“行业考勤排班”、“复杂薪资计算”、“灵活移动绩效”,以满足各行业复杂应用场景,尤其是对于人员复杂且分散、分支机构较多、现行管理难度较大的企业特别适用。

i人事是一款灵活、开放、兼容的系统

近期,国内HR系统排名i人事与钉钉合作,推出“钉钉人事加强版”,成钉钉应用市场首推上架的HR全功能应用,通过移动端与PC端的联动,全面收集人才数据,处理复杂HR管理,快速提升组织效能。同时,i人事APP版、钉钉版、企微版,可灵活兼容各种系统硬件,如智能会议系统、智能门禁、自助打印设备等等,为企业快速步入未来组织开启了一扇“大门”。

如果你还在为选择HR系统而发愁,不妨试试在国内HR系统排名较前的i人事,一次试用必定会终身受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