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 因群发聚会短信被禁用短信

2020-10-22 14:51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鲜少使用短信,但是这一功能还是不可或缺的。

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因为无法群发聚会短信,湖南省长沙市陈平凡律师起诉中国移动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要求法院判令该公司赔偿经济损失1元,并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该案已于10月19日由长沙市天心区法院立案。

据悉,2020年9月22日,在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前夕,陈平凡为邀请前同事、同学等老朋友在中秋节前共庆佳节,于是编辑了一条短信,准备通过其中国移动长沙号码群发至三十多位朋友。

该条短信内容为:“中秋节又要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诚邀您于周四,9月24日晚6点半在某酒店某包厢一聚……老朋友陈平凡敬邀”。

但是,在点击发送之后,手机上却显示信息发送失败。

陈平凡向中国移动客服询问得知,其因群发商业广告,被禁止使用短信功能

陈平凡表示,中国移动在未查明自己短信性质的前提下,随意禁止其短信功能。在中国移动禁止使用短信功能后,他无法发送任何短信也不能接收短信

此后,陈平凡与中国移动多次联系,要求解决未果,发现直到3日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短信功能。

陈平凡介绍,自己身为中国移动钻石卡用户,但是仍然遭到了不公正对待,自行维权也遭受了极大的阻碍,难以想象广大普通用户在面对中国移动这样的电信巨头时会面临怎样的状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