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老鼠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一ICU病房老鼠沿氧气管乱爬 医院:已安装捕鼠器

2020-10-22 14:51 · 稿源: 快科技

据印媒报道,10月20日,印度泰米尔纳德邦一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里,老鼠沿着氧气管道上下乱跑的视频引发争议。

报道称,视频中的医院是泰米尔纳德邦塞勒姆市的一家专科医院。视频显示,不少老鼠在病房内沿着氧气管道上下乱跑,而病人们就在一旁的病床上休息。

报道称,一些病人家属称,这些老鼠是从墙上的洞和天花板进入病房的,自己看到20多只老鼠在病房里自由走动,有些老鼠还试图咬氧气管 。

还有病人家属称,这家政府医院内甚至没有水或干净的厕所,这使他们感到非常难受。

针对此事,该医院院长表示,他已经看过这些视频,但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他表示,在发现夜间有老鼠在ICU病房内乱跑后,已经设置了诱饵和捕鼠器

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旧名“马德拉斯邦”,是印度德干半岛东南部的邦。南临印度洋,东接孟加拉湾,西与卡纳塔克邦和喀拉拉邦接壤,隔保克海峡和马纳尔湾与斯里兰卡相望。

泰米尔纳德邦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群落。它的一些主要野生动植物保护区,例如穆杜马莱和阿奈马莱都位于西高止山脉的丘陵地区。那里是大象、老虎、野牛和各种猴、鹿的栖息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