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永辉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眼查APP:永辉超市申请超30个新商标,涉及众多领域

2020-10-22 14:16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多个商标信息,名称均为“名物出山”,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据天眼查APP,永辉超市申请的“名物出山”商标,目前数量已达到34个,涉及金属材料、珠宝钟表、烟草烟具、医疗器械、军火烟火、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等多个领域。

同时,天眼查APP还显示,永辉超市注册成立于2001年4月13日,注册资本约95.7亿元,法人代表为张轩松,主营业务为:以经营生鲜为特色,以大卖场、卖场及社区超市为核心业态、以便利店的特许加盟为补充、以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连锁超市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据《电商报》了解,今年正值永辉超市20周年。为庆祝20周年,永辉超市在10月推出了“10月感恩钜惠”活动,借助供应链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及品牌参与其中。此外,还于十一长假期间在福州和重庆开启了线下快闪巡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