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首批iPhone12发货 最快预计10月23日送达

2020-10-22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2日 消息:据苹果官网显示,此前已经开放的预定的iPhone12已经处于发货状态,预计将于明日送达。

10月16日晚8点,iPhone12、iPhone12Pro正式开启预订,10月23日开售。而iPhone12mini、iPhone12Pro Max的预订时间为11月6日,11月13日开售。

近日,有经销商已经拿到了第一批国行的iPhone,但手机包装盒上贴有警告贴纸,需在10月23日8点后激活,否则将以每台20万元的方式罚款。

据悉,iPhone12系列手机全系搭载了A14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同时,全系配备了超级视网膜XDR显示屏,超瓷晶面板将抗跌落能力提高到四倍,防水能力达到IP68等级。iPhone12系列手机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苹果称此行为旨在减少碳排放。

据第三方平台预约数据来看,iPhone12是预约人数最多的机型,iPhone12Pro第二,iPhone12mini预约人数最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