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上线流感疫苗预约接种服务 覆盖全国30多座城市

2020-10-22 09:51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2日消息,日前,拼多多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全国30多座城市上线流感疫苗预约接种服务,其中大部分城市上线疫苗为“现货疫苗”,拼多多官方补贴后售价低至159元。

《电商报》了解到,消费者在拼多多App搜索“流感疫苗”,购买所在城市对应产品后,便可以进行疫苗预约。每盒疫苗都拥有唯一药监码溯源,可以扫描验真并可溯源保障安全。

拼多多大健康负责人对此表示,目前流感疫苗在市面上稀缺,公司协调了针对私立医院特需门诊的疫苗货源。截止目前,拼多多在上海准备了5000套现货疫苗,在北京和杭州备好了2000针现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将全面补贴流感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疫情影响,人们提高了疫苗的接种意识,流感疫苗和HPV疫苗等疫苗的预约在互联网医疗平台大增。京东健康于近日宣布双11期间限量开启在线疫苗预约,目前,京东健康已经上线流感疫苗、4价HPV、9价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多种疫苗的接种服务,用户可以自行按需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