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公布上市发行方案

2020-10-22 08:54 · 稿源:chinaz标签

昨日晚间,证监会同意蚂蚁集团科创板IPO注册。同时,蚂蚁集团更新招股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

根据招股书,蚂蚁集团称,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10月23日,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缴款日期为11月2日,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88688,申购代码为787688。

同时,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本次A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6.71亿股,不超过A股和H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5.50%,初始战略配售股票数13.4亿股,占初始发行量80%。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蚂蚁在科创板发行的7.3亿股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蚂蚁发行安排,参与战略配售的投资者需承诺获得的配售股票中,50% 股份限售期限为12个月,50% 股份限售期限为24个月。

此外,蚂蚁集团承诺确保相互宝合规经营,运行公开透明、不设资金池、实行实名认证;蚂蚁集团称,如因各种原因相互宝无法满足合规性要求,不适合蚂蚁集团作为上市公司继续经营,则蚂蚁集团将剥离相互宝业务。

据蚂蚁集团公布数据显示,蚂蚁集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81.91亿元,同比增长42.56%。

据港交所官网显示,目前,蚂蚁集团也已通过港交所聆讯。

8月25日,蚂蚁集团向上交所、港交所同步递交上市招股文件。蚂蚁集团招股文件显示,阿里持有蚂蚁33%的股份。同时,马云个人持股比例不超过8.8%,马云还宣布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相当于蚂蚁发行后总股本的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