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全球汽车品牌推荐排行榜:丰田力压奔驰、宝马夺冠

2020-10-22 08:31 · 稿源: 快科技

Interbrand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其致力于为全球大型品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品牌咨询服务。每年对全球各大品牌进行评估并发布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评估品牌当前价值时,Interbrand会综合考量该品牌的财务实力和营销经营状况,并在此基础上计算该品牌预期收入。

日前,Interbrand公布了了2020年度最佳全球品牌排名。根据Interbrand的数据,今年前100个品牌的总价值为2.334万亿美元,比去年的2.13万亿美元增长了9%。

前10个品牌中的大多数是IT和科技公司,例如Apple,Amazon,Microsoft,Google和Samsung。

而在汽车领域,丰田力压奔驰、宝马夺得第一。Interbrand评估的丰田品牌价值为515.95亿美元,奔驰的品牌价值为492.8亿美元。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与去年相比,品牌价值分别下降了8%和3%。

宝马在汽车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三,但是在所有品牌的排名中,宝马的总排名中排名第十一。宝马的品牌价值估计为397.6亿美元,同比下滑4%。

特斯拉成为该榜单中上升最快的汽车制造商,同时也是其首次入围。特斯拉品牌价值为128.7亿美元,排名第6,超过了老牌汽车福特,奥迪,大众,保时捷等一众知名汽车品牌。

另外,起亚汽车和路虎汽车跌幅最大。起亚汽车去年排名第78位,但跌至第86位(汽车排名第13位)。品牌价值为58.3亿美元,比去年下降了9%。去年排名第85位的路虎,今年也排名第93位。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价值排名,依靠的是财务状况,营销,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因此我们传统意义上认为厉害的厂商,排名反而不是很高,比如法拉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