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Sam's Club将在其美国所有门店部署自动地板洗涤器机器人

2020-10-22 07: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6个月的时间里,随着企业想方设法增加--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是取代--人类工人,机器人和自动化的选择出现了相当积极的加速。在新冠大流行引发的大规模停运期间,这种呼吁显然更显而易见了。

Sam's Club涉足机器人地板清洁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已经在很多地方使用了Tennant的T7AMR洗涤器。但本周,这家沃尔玛旗下的大型零售商宣布,今年将再增加372家支持门店从而使其在美国的599家门店都能用上这项技术。

据了解,该机器人可以手动操作,但Brain Corp .的服务允许自主操作。考虑到这类仓储式商店的巨大规模,这当然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不过,这里更有趣的是,该软件可以执行双重任务,即在作为拖地机器人的同时又能检查货架上的库存。

Sam's Club母公司沃尔玛已经在自己的门店中使用机器人来执行库存操作。今年1月,该公司宣布它将把Bossa Nova机器人添加到一个额外的650个门店,总而使其在美国使用的门店总量增至1000家。Tennant/Brain Corp.系统目前仍处于试点阶段。就像商店清洁一样,库存对于这种规模的商店来说是一项相当艰巨的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