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提前拆解:苹果做工更精致

2020-10-22 07:53 · 稿源: 快科技

虽说iPhone 12还没有开始开卖,但是现在已经有国内用户送出了新机的拆解,当然如果想看更详细的拆解,还是要等iFixit的后续。

从拆解视频中可以看到,iPhone 12之所以相比上代更轻薄,主要是一些零部件更轻薄所致。从实际拆解的视频可以看到, iPhone 12 OLED屏幕要比iPhone 11 LCD屏幕薄很多,同时苹果还减小了iPhone 12 Tapic Engine振动马达的尺寸。

另外,iPhone 12的电池容量也经过了确认,的确是2851 mAh,而从实际开箱也能看到,并没有充电头和耳机赠送的。

拆解中还确认, iPhone 12有内部的MagSafe磁吸系统。与iPhone 11相比,iPhone 12薄11%,小15%,轻16%。

简单的拆解后,拆解人员表示,苹果在iPhone 12做工上,更加紧凑和精致,体现了大厂的风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