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ShopUp最新资讯  > 正文

孟加拉电商服务公司ShopUp完成2250万美元A轮融资

2020-10-21 16:31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1日消息,近日,孟加拉电商服务公司ShopUp宣布完成225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红杉印度和 Flourish Ventures 共同领投,Veon Ventures、Speedinvest 和 Lonsdale Capital 参投。据悉,ShopUp成立四年以来,已获得总额约2800万美元的投资。

《电商报》了解到,孟加拉国95% 以上的零售通过街边的小商店完成,该国约有 450 万家小商店,ShopUp是一个帮助企业上线的平台,主要业务是满足小商店电子商务、物流、采购、营销和营运资金方面的需求。

ShopUp透露,今年 4 月至8 月期间,ShopUp 平台上每周实现交易的商店数量增长了 8.5 倍,新冠疫情让更多的商店了解 ShopUp,并将业务转至线上,使用 ShopUp 的配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印度时尚电子商务公司Voonik宣布已与ShopUp合并,欲合作打造孟加拉国第一个独角兽公司,此次ShopUp收购并不包括Voonik面向消费者的那部分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