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曝微软Surface Duo新问题:充电十次电池发生膨胀

2020-10-21 16:21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在今年8月发布了旗下双屏折叠屏手机Surface Duo,定价1399美元(约9300人民币)。该机作为微软近年来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虽然微软寄予厚望,但却事与愿违。

据外媒报道,微软Surface Duo近日又出现了新的问题, 有网友反映在进行了约十次的充电后,电池似乎发生了膨胀。

报道称,该网友表示,其Surface Duo并没进行过度使用,但是在充电了差不多十次后,该机的充电口处的两个屏幕之间的缝隙明显变大。

由于该网友是在家工作的,因此该机基本上都是放在外面,不会装载口袋里,所以该网友推测是由于电池膨胀导致缝隙变大了。

除了上述问题,自Surface Duo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上市发货以来,就不断有网友抱怨该机的相关问题。例如,有用户在网上晒出自己的Surface Duo尾部USB-C端口周围的塑料框已经出现了明显破裂现象。

在塑料中框开裂和铰链故障等问题还没有解决,又有用户反馈其存在信号问题,十分容易出现延迟和掉线。与硬件问题相比,该问题似乎是由于软件导致。

值得一提的是,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都曾遇到过电池膨胀的问题。

据了解,Surface Duo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平台,配备6GB内存,可选128GB和256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577mAh,不支持5G网络。

微软Surface Duo通过铰链将两块5.6英寸AMOLED显示屏连接在一起,每块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800×1350,展开后是8.1英寸3:2长宽比的2700x1800分辨率大屏。

该机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多任务处理,得益于两块显示屏,微软Surface Duo可以在不同的屏幕上运行不用的应用程序,实现类似PC的多任务操作,配合Surface Pen实现高效率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网友晒图已有小米SU7车主跑滴滴接单: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速度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有网友晒出了图片,显示已经有人开始使用小米SU7车辆在滴滴上接单了。据反馈,有网友已经在滴滴平台上成功打到了小米SU7车辆。从截图来看,这位司机已经完成了两单订单。一些网友感慨称,无论这位司机是否真的在使用小米SU7来做网约车,目前来看话题度已经相当高,而且关注度也非常高。还有网友喊话雷军,加快生产小米SU7速度,这样可以能提前�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SU7谐音舒淇 网友建议小米汽车请其代言

    日前,有网友调侃称小米SU7谐音舒淇”,建议雷总考虑请舒淇当代言人。该建议也得到了一众网友的认同,su7舒淇”,除了谐音之外,舒淇也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星,时尚大气,和小米SU7的范儿很搭。

  • 网友曝光OpenAI 发给红队测试人员邀请邮件:GPT-5已经开始红队测试

    有网友曝光了OpenAI发给红队测试人员的邀请邮件,表明GPT-5已经开始红队测试,可能最早在6月发布。网友们开始对GPT-5展开畅想,呼唤Altman发布这一新模型。对于OpenAI来说,这一举措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

  • 为何SU7有时充电功率达不到峰值 小米:与电池电量、温度有关

    小米汽车今晚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为什么有时候充电功率不够高,达不到峰值?小米SU7Max版的电池管理系统具备原子化充电技术”,能够提供最高50倍的充电颗粒度去适应不同的温度和电量,充电时间最快可提速9.8%,平均充电功率最多可提升11kW。

  • 暴雪国服本周官宣回归引热议 网友:想走就走 想回就回

    今日,词条#暴雪回归#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引起许多玩家热议。事情起因是博主差评君”在微博透露,暴雪回归本周内官宣,同时还晒出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JohannaFaries会面的照片。《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国服正式停运。

  • 雷军称小米SU7得到了百万网友认可:心里终于踏实了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雷军发布视频表示:在小米SU7正式发布后,很多人都会用放大镜,甚至显微镜来看SU7发布的哪怕一丁点的问题。在过去的十四五天自己每天都很紧张,现在实话实说踏实了很多。因为小米汽车在经过了百万网友的质检、亲测和严选后,在每一个维度都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有这样一款产品,得到了全国大量女性用户的拥戴。目前购买者�

  • 鸿蒙智行祝贺小米SU7上市热销!网友:小米和华为格局拉满了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鸿蒙智行旗下首款纯电轿车智界S7将在4月11日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小米创始人雷军发文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同前进”,并预祝智界S7取得巨大成功。鸿蒙智行官微今日晚间回应道:祝贺雷总率领小米汽车团队实现SU7上市热销,开局成功!未来征程,一起努力!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波真的格局打开”、华为小米抱团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十年,又像是智能手机爆发的那个十年了”。据悉,智界S7于去年11月28日首次上市,四款车型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