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多少钱?10月22日见,渲染图先了解一下

2020-10-21 14:21 · 稿源: PConline

10月22日晚上20点,华为年度机皇华为Mate40系列将正式发布,届时其还会一同发布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这颗CPU工艺制程与苹果A14一样采用的是5nm台积电工艺。

临近发布会,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而近日网上流出了一张华为Mate40Pro的渲染图。从图上可以看到,华为Mate40Pro后摄摄像模组采用圆形浴霸设计,摄像模组与传感器组成一个圆环,辨识度极高,而摄像头也采用了对称设计。另外,华为Mate40Pro将采用电池高达4400mAh,并配备华为史上最高的65W超快闪充,还支持反向充电。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屏幕采用6.76英寸双曲面OLED屏幕,分辨率高达2772×1344像素,该机前置采用今年度主流左上角双挖孔设计。关于后摄摄像模组,据悉其主摄采用高达50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配备有长焦与广角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与8K摄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