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股价周二收盘上涨近7% 仅用10个月交付2万辆理想ONE

2020-10-21 09: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收盘,电动汽车制造商理想汽车股价上涨6.83%,报收于20.49美元,公司市值达到171.37亿美元。

此前,理想汽车宣布,截至今年10月18日,该公司已经向用户累计交付超过2万辆理想ONE。这意味着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该公司仅用10个月的时间就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最快交付2万辆的纪录。

理想ONE是理想汽车的首款车型,它是一款大型六座位高端电动SUV,这款车于2018年10月发布,2019年11月20日开始量产,2019年12月开始向用户交付。

理想汽车称,10月份,西宁、海口、温州、潍坊、南通五家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开业。今年第四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进一步覆盖山西、吉林、内蒙古、广西、江西、宁夏等空白省份,并继续深耕已覆盖省份及直辖市。

此外,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中,理想车主累计行驶里程达到1329.5390万公里。而西藏、青海成为假期中理想汽车用户最热的自驾目的地,平均每100个理想车主中,就有一人去过。

今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LI”。此次成功上市,使得理想汽车成为继蔚来汽车之后第二家登陆美股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企业。(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