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坚果R2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R2手机发布;华米小米战略合作延长三年;学而思回应被北京网信办约谈

2020-10-2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坚果R2手机发布

昨日晚间,坚果发布了坚果R2手机。坚果R2搭载骁龙865芯片,并配备6. 67 寸AMOLED曲面屏,2340x1080 分辨率,90Hz刷新率。

摄像方面,坚果R2后置四摄。包括了三星 1 亿像素主摄,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1300 万像素超广镜头及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续航方面,坚果R2配有4510mAh电池,支持55W快充。

配色方面,有黑、绿、白三色可选。

售价方面,8GB+128GB版售价 4499 元,8GB+256GB版售价 4799 元,12GB+256GB版售价 5299 元,顶配版16GB+512GB售价 6499 元。

华米小米战略合作延长三年

昨日晚间,华米科技宣布,和小米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将再延长三年。在发展小米可穿戴产品方面,华米将保持现有的最优合作伙伴地位。

此外,华米还表示,双方还将在可穿戴设备的AI芯片和算法的研发方面,建立最优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学而思回应被北京网信办约谈

昨日晚间,针对“被北京网信办约谈”一事,学而思回应称,文中所指事件为 4 个月以前的同一次事件,并非学而思网校再次出现未经审核上传的内容。

学而思表示,针对当时的问题内容,学而思网校已于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处理。为避免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学而思网校对旗下 24 个APP进行了全面的严格自查,并为用户上传视频全面接入了机器和人工审核的双重有效机制。整改举措及成果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的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