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主动降噪最新资讯  > 正文

主动降噪成为TWS耳机必备功能,市场混战将面临洗牌

2020-10-20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当取消耳机孔成为手机配置的常态后,TWS(True Wireless Stereo,真无线立体声)产业迎来全面爆发,除了传统耳机厂商之外,手机和配件厂商也纷纷涉足TWS产品。近年TWS耳机已经得到了广泛普及,在解决续航、佩戴、延迟等体验问题之后,TWS的产品设计方向转为更具功能性的AI应用、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TWS 4系列耳机发布 音质好续航牛399起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第二款登场的产品是vivoTWS4系列无线蓝牙耳机。这款产品拥有行业首创的陶瓷钨环振膜,结构上全面突破,将陶瓷和钨两种材质特性发挥到极致,音质水平上得到了大幅升级。vivoTWS4Hi-Fi版499元,vivoTWS4标准版399元,不得不说价格非常实惠。

  • 旷视科技算法量产助力解决“多重”难题,AIoT 市场算法供给面临 5 大挑战

    随着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新技术不断推出和演进,越来越多的行业进行智能化升级、智能化创新,实现降本增效。火焰检测、工业质检、零件计数、危化品检测、通行管理、明厨亮灶、高空抛物检测、普洱茶茶饼识别、破皮速冻水饺检测……这些“五花八门”的AI算法,伴随着数字化转型的热潮,进入了日常生产生活。旷视希望通过AI算法生产的标准化以及AI生产力平台的构建,大幅降低算法生产的成本和门槛,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进来,促进算法在更多行业的落地,加速AI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霸气归来,AKG N9 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震撼发布!手边的“大耳”瞬间不香了?

    自1947年RudolfGrikeö博士和ErnstPless先生在“音乐之都”维也纳创立AKG以来,品牌已经走过77载辉煌历程,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大巡回演出和录音棚中,为全球音乐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了无数优质的声音体验。AKG再度以王者姿态回归,随着全新旗舰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的发布,可以窥见这个传奇品牌,依旧在用产品强调自己在音频行业的领先地位!N9Hybrid头戴式降噪耳机,不仅是AKG品牌历史回归的见证,更是其技术实力的集中体现。AKG品牌的强势回归,必将引领音频设备市场的新一轮潮流。

  • 真假“长文本”,国产大模型混战

    Kimi有多火爆?凭一己之力搅乱A股和大模型圈。Kimi概念股连日引爆资本市场,多个概念股随之涨停。对大模型厂商,特别是创业公司来说试错的机会并不多,不能刚从技术的坑出来,又一头扎进投流的坑,跟风长文本不能解决所有问题,跑出商业化模式才是。

  • 监控系统泛滥:CTO 面临的隐形成本危机

    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构建和维护现代化的数字系统变得日益复杂和关键;在这样的背景下,监控系统的作用变得尤为突出。正如业界广泛流传的一句经验之谈“无监控,不运维”所揭示的道理一样,对于任何具有一定复杂性的数字系统来说,如果没有一个全面且精细的监控体系作为支撑,系统的维护和管理工作将变得极为困难,甚至不能有效地进行。通过这样的转变,�

  • 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亮相:小米SU7必备神器 199元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亮相,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汽车是小米集团从手机行业到汽车行业的重大跨越,更是人车家全生态”完整闭环的关键跨越。雷军强调,小米融合工业硬科技、智能软科技、AI全面赋能,以十倍投入,认认真真造一辆好车。这次发布会除了带来SU7汽车外,米家生态链新品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也同台亮相,售价199元。据悉,米家多功能强光手电筒做到了1000流明超高亮度,支持240米远距离照明。并且这款手电筒支持无级变焦,还支持聚光/泛光自由调节,续航时间长达27小时,在应急情况下还能当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