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M02新机规格:骁龙450芯片组+3GB运存

2020-10-20 14:41 · 稿源: cnbeta

继 6 月在印度推出售价 8999 卢比(约 820 RMB)的 Galaxy M01 机型之后,Geekbench 又曝光了三星 Galaxy M02 入门新机的规格。由基准测试数据库可知,代号 SM-M025F 的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450 SoC 和 3GB RAM,售价有望与上一代持平(不超过 10000 卢比 / 910 RMB)。

早些时候,我们还在蓝牙联盟、Wi-Fi 联盟、以及其它认证网站上见到过它的身影。软件方面,基准测试数据库表明其仍基于 Android 10 。不过从已获得的多项认证来看,Galaxy M02 应该有望很快上市。

其它方面,Galaxy M01 配备了 5.71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Infinity-V 显示屏,13MP + 2MP 后置双摄,4000 mAh 电池,并且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最后,鉴于 Galaxy M01 拥有骁龙 439 SoC 和 3GB RAM + 32GB ROM 的存储组合,想必采用骁龙 450 SoC 的 Galaxy M02 的配置也不会低到哪去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