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最早2021上半年香港上市消息:没有IPO计划或时间表

2020-10-20 12:55 · 稿源: Donews

DoNews 10月2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路透社消息,有知情人士表示,滴滴出行正考虑改变之前在纽约上市的计划,转而于明年上半年在香港进行 IPO,并筹资数十亿美元,预计滴滴出行 IPO 时的估值将超过 600 亿美元。

三名知情人士表示,在软银、阿里巴巴和腾讯的支持下,滴滴出行已经开始与投资银行就期待已久的 IPO 进行初步谈判。滴滴出行的目标是在启动 IPO 时估值超过 600 亿美元,预计最快在 2021 年上半年进行。

知情人士中的一位表示,滴滴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已开始稳健盈利,该公司许多投资者现在热衷于变现。不过知情人也表示,目前 IPO 计划还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会因市场状况而发生变化。针对这一消息,滴滴方面回应称,“滴滴没有任何明确的 IPO 计划或时间表。任何关于滴滴IPO的猜测都是没有根据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