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薇娅最新资讯  > 正文

薇娅直播间双11爆款买买买攻略 小姐姐快来一起抄功课

2020-10-20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首先科普一下,今年的双十一从10月20日晚上零点就正式开始了,很多商家都已经放出了自己的双十一活动,大家可以提前加购。但是你以为这些活动就是最便宜的了吗?NO NO NO,直播间的折扣力度会更大!

>>天猫双十一主会场点此进入(满300减40,还能领红包,最高1111元!)

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双十一薇娅直播间最强攻略,还没有上车的小姐姐快来一起抄功课。

除了贵真的没一点毛病,它家来自深海的海藻提取物,能够深入肌肤底层修复,保湿滋养,即使是大干皮在秋冬用它也完全够!

【调理-美白-保湿修复】一条龙套装。还送面膜和洁面,一整套都齐活!

真的会“爆水”!透明啫喱质地,好推易吸收,不粘稠不厚重。温和舒缓+补水,让肌肤从里到外透出光泽~

添加了玻色因的平价眼霜中的战斗机!50ml大容量,不仅可以做眼霜,还可以做全脸精华使用!

即使是秋冬也要好好防晒,非常适合油皮的防晒,也可以当做隔离来用哦,肤感清爽不油腻,不用担心会闷痘和闭口。

划算疯了这个套装!!!而且3CE向来是平价好用有口碑,开抢的瞬间一定是“血雨腥风”!

阿玛尼的唇釉,无论是颜色还是上唇后的质感,都超绝!送的小气垫简直补妆神器,香水也好闻,心动不需要太多理由~

朋友想要清爽温和的去角质吗?选奶盖水准没错!超温和的LAH辛酰水杨酸搭配角鲨烷和维E,让你又嫩又白~

痘肌小社的挚爱,调理水油和消炎的感觉一级棒~这个名字真的没取错!

它俩加起来简直了,去粉刺,去闭口,改善毛孔、粗糙暗沉一把好手,黄金搭档说的就是你俩吧!这套是先乳再水噢~

三个色号可选(2C0#62、1W1#17、1C1#66),送接近买一送一的量,一万个心动!!

对于混油小社来说,这套比较合适秋冬,消炎祛黄效果不错。赠品送疯了!买一套送一套多!快拉上小姐妹拼单呀!

养肤型粉底液!既滋润又抗氧化,卸妆之后皮肤依然很好!小社油皮,做好妆前不觉得闷,微微出油后妆效一绝~

遮瑕力max!立减还送超多赠品,无情的优惠机器就是你!4.5g原价290,薇娅直播间立减50元,到手价240赠品总价值147!赠品折扣力度约5.5折!!!

资生堂家一线实力大咖!保湿维稳、抗初老,一瓶搞定。买60ml送70ml,用到“地老天荒”~

集修护、保湿、抗氧化为一体贵妇级精华,拥有海洋堇干细胞专利萃取科技,能对抗环境伤害,帮助肌肤修护屏障。

兰蔻看家单品的集合套装:洁面、精华、眼霜,每一件都好用!抢到就是赚到!而且赠品你们看!!!疯了呀!!!王炸组合,这名不虚。

后台超多人想要的天气丹套装,主打美白保湿抗皱。套装里水乳精华面霜都有,而且赠品简直送疯了!!!

秋冬就是要注意保湿修护!芙丽芳丝两件套,送接近买一送一的量!我把秋天的我完完全全交给你了,芙丽芳丝!

一套含洗发水500ml+500ml润发乳,薇娅直播间到手价一套78,二套139。

这款面霜对于肌肤脆弱受损、激素脸、皮炎等皮肤问题都十分的有效。50g*2罐薇娅直播间到手价229,赠品总价值约316,折扣力度约3.2折!

舒服到躺上去秒睡的芝华士沙发,这次全年最低,仅此一次!!!薇娅直播间优惠2600到手价1299折扣力度3.3折!!

薇娅的女人们最爱的ubras,双十一的折扣绝对不让人失望!拍下立减+买两件额外送无痕内裤,太贴心啦!。薇娅直播间到手价一件94,两件188,买两件送无痕内裤一条(颜色随机)。

颜值天花板!!阿玛尼的满天星石英女表,直接立减1200,还送各种好看到起飞的饰品,必须抢一块!,薇娅直播间到手价2790!!

ACE四环变频射频仪+玻尿酸精华凝胶*1原价5479,薇娅直播间立减1780,到手价3699赠品总价值995元,赠品折扣力度约5.7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