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3过水坑后保险杠易脱落 特斯拉首度承认是设计缺陷

2020-10-20 09:41 · 稿源: 快科技

一方面被质疑频频“失控撞车撞人”,另一方面,整车制造工艺也饱受吐槽。网上也经常能够发现Model3车主曝料称,自己的车辆天窗漏水、装配间隙过大等质量问题。

但是这也丝毫Model3的热卖,当前国产Model3月销量普遍在万辆以上。国内如此魔幻的事情,却真真实实发生了在特斯拉身上。

此外,近日,特斯拉又一车型设计问题被曝光,不少特斯拉车主发现,当车辆行驶过浅水坑时,车辆的后保险杠很容易脱落,实际上这是一个设计缺陷。

过水坑后保险杠“分家”

特斯拉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至少两年的调查,有工程师认为是由于设计缺陷,导致沙子和水卡在车底,从而对后保险杠造成压力,导致后保险杠易脱落。

此前,发生后保险杠脱落后,车主们还得走特斯拉的保修索赔程序,但是特斯拉并没有接受所有车主的索赔,其认为在某些场合下,是由于司机开车经过太深的水造成的后保险杠脱落。

但是现在,特斯拉也终于承认了这个问题,特斯拉在一份通告声明中表示。

在极少数情况下,2019年5月21日之前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 Model3汽车上的某些部件,可能会在排水不畅或积水的道路或高速公路上行驶通过积水时受损。

在这些罕见的情况下,后挡板可能会与车辆分离,线束和 / 或车身紧固件 / 支架也可能会损坏。并且强调了,在这些情况下造成的损坏属于保修范围。

而当前,意识到这一设计问题后的特斯拉,也对制造工艺进行了改进。当前,国产Model3和美国版的车型,都对其进行了优化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