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回收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收宝iPhone 12卖4899元:因只有24台被网友吐槽

2020-10-19 19:42 · 稿源: 快科技

早在iPhone 12发布之前,二手回收平台回收宝就开启了iPhone 12预约,甚至还公布了价格:只要4899元。PS:苹果官网起售价6299元(128GB版)

与苹果官网巨大的差价也引来网友争相预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参与预约的人都能以4899元超低价入手。

根据回收宝公布的活动规则,在回收宝参与预约的用户仅仅是有机会能够获得4899元购买iPhone 12的资格。

也就是说,iPhone 12 4899元购买资格会从成功参与预约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官方将提供24台。

由于24台数量太少,而预约人数远远超过了24,因此不少网友吐槽回收宝。

对比回收宝官方表示,为什么我一个普普通通的豹子,辛辛苦苦跪了1个月,给大家搞来24台4899元的iPhone12,你们还要骂我。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24位幸运用户已经收到了回收宝的短信提醒,他们都可以以4899元价格入手iPhone 12。

另外,iPhone 12在苹果官网开启预购,5-7个工作日发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