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风国际郭明錤:预计iPhone 12与12 Pro优于iPhone 11系列的预购结果

2020-10-19 13: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9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称,iPhone 12 与 12 Pro 优于 iPhone 11 系列的预购结果,有利近期 Apple 与产业链股价反弹。

报告显示,若产业链股价反弹后,能否持续上涨仍须视11月的iPhone 12与12 Pro之供需变化,以及iPhone 12 mini与12 Pro Max的预购结果。

报告指出,因Apple核心粉丝初期偏好高端机型、受益于中国强劲需求与即将来临的欧美市场旺季需求,iPhone 12 Pro预购优于预期。中国预购需求强劲原因包括:1) 因华为禁令故部分高端机需求移转、2) 5G基础建设较普及有利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