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iPhone 12系列屏幕更换价格:279-329美元

2020-10-19 11:5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Softpedia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在上周正式推出了iPhone12系列手机,预计10月23日开始,用户将陆续收货。不过人们在使用手机时有时会不小心摔到屏幕。iPhone 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则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苹果公司日前公布了美国iPhone12的屏幕更换费用。

更具体地说,更换iPhone12和iPhone12Pro(目前只有这两款机型可以购买,iPhone12mini和12Pro Max将在11月上架)的屏幕需要279美元。

这与苹果对iPhone11Pro的屏幕更换价格相同,不过比iPhone11的价格要高,其屏幕在Apple Store只需199美元就可以更换。不用说,鉴于iPhone12Pro Max配备了更大的屏幕,整个价格可能会更贵。事实上,目前更换iPhone11Pro Max屏幕的价格为329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配备5.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12mini的屏幕更换价格。预计苹果将要求与iPhone SE的价格相同,后者的屏幕更换费用为129美元。同样的价格也用于多年前的iPhone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