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快餐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熊猫快餐7月被大众点评网站收录

2020-10-19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据职业餐饮网的报道,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另外在在大众点评网站,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 2020 年 7 月被收录。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

据了解,熊猫快餐的前身叫“聚丰园”。熊猫快餐一改美国中餐厅油烟重、不够干净整洁的形象,从装修、招牌、服务到配料、烹调过程,都实现了标准化管理,是美国最早使用自动化管理系统的餐厅之一。事实上,熊猫快餐并非正宗中餐,而是标准的“美式中餐”,比如考虑到美国人喜欢酸甜少辣的口味,熊猫快餐在中餐元素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本土化改良。

经过多年的发展,被称作“中餐界麦当劳”的熊猫快餐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中式快餐连锁店——根据 2019 年的数据,它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了 2200 家,除了美国外,它还扩张到了加拿大、墨西哥、俄罗斯、韩国、日本、菲律宾等市场,年营业额为 39 亿美元。

10 月 19 日,中国烹饪协会官网发布一则声明,就近日大众关注的“美国熊猫云南开店”一事进行了回应。声明中称,“美国熊猫云南开店”的事是假的,是别有用心的人企图盗用“美国熊猫快餐”的名义通过所谓的“加盟”而敛财的一个骗局。

声明还表示,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美国熊猫快餐”全部是假的,所用的“熊猫”商标均系盗用或伪造。

声明全文:

近日,关于“美国熊猫快餐”在云南开店的消息受到社会高度关注。经中国烹饪协会与熊猫集团核实,该门店并非熊猫集团开设,熊猫集团也从未授权国内任何企业或个人开展加盟业务。

现受熊猫集团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程正昌先生委托将其本人声明转发如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