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家用美容仪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 实际体验往往达不到宣传的那么好

2020-10-18 18: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央视调查家用美容仪质量状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提拉瘦脸、去皱变年轻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效果,这几年来,像瘦脸仪、嫩肤仪等家用美容仪在市场上大行其道,似乎总有一款适合你。然而,调查显示,有些产品的效果却不像宣传的那么好,甚至还可能伤害到您的脸。

据央视报道,家用美容仪因其宣称能够利用不同的光电效应,解决各类皮肤衰老问题,满足了消费者居家美容的需求,这两年迅速成为了关注度很高的一种网红产品,在带货经济的带动下,电商平台上的销量猛增。在一些生活消费类社交平台,家用美容仪的消费体验笔记累计超过了25万条,一些热销美容仪的链接下,显示有上万人“种草”收藏。

但是进一步调查发现,虽然有不少消费者购买甚至尝试过这些所谓的家用美容仪,但坚持使用并且持好评态度的并不多。

医学专家表示,无论是微电流,还是电离子,家用美容仪宣称的这些光电科技,在医疗美容领域被统称为光电治疗,对应的是专业的医疗设备。因其光电强度大,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为了保证安全有效,按照医疗器械管理办法的要求,需进行严格的分级备案管理。而目前,家用美容仪只是小家电分支下的皮肤毛发护理器具,不属于医疗器械管理范畴。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家用美容仪的光电强度远达不到医用设备的输出量级,美容效果自然也就微乎其微了。

由于不属于医疗器械管理范畴,家用美容仪的效果不要求临床验证,目前也没有家用美容仪美容效果的相关标准,为了增加销量,一些企业销售时宣称随意,甚至炒作概念,消费者的实际体验往往达不到宣传的那么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仪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国风音乐会演出与宣传不符 观众齐喊退票:与宣传严重不符

    不少网友爆料称,在某短视频平台团购名为《大唐乐宴》的演出门票,到现场后发现,宣传照片和视频系盗用了另一场名为《唐宫乐宴》的演出的素材,实际演出与宣传内容严重不符。现场布景和主持人很敷衍,演员也只有寥寥几人,没有宣传中的群舞,演奏者水平差,像是临时拼凑的草台班子。消费者因经营者利用虚假广告或者其他虚假宣传方式提供商品或者服务,其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向经营者要求赔偿。

  • 吉野家用独特的食材 点缀出与众不同的美味

    吉野家的幸福丼饭成为了一道备受人们喜爱的美食。无论是忙碌的白领还是匆忙的学生,纷纷将吉野家所代表的温暖和惬意铭记于心。不同的人都能在这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 央视:中国好礼,海尔有礼

    作为全球关注的顶 级赛事,亚运会不仅是观众的狂欢盛宴,也是杰出品牌的展示舞台。10 月 4 日,在央视《亚洲时刻・中国好礼》盛典上,海尔洗衣机将“绿色洗护联盟”徽标作为品牌好礼向全世界推荐。中国好礼,引领绿色洗护趋势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落地,海尔洗衣机担当企业责任,通过科技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加绿色、舒适的洗护生活。今年,�

  • 电动牙刷品牌谁更好用?改善口腔健康状况有妙招

    很多人都开始用起了电动牙刷,用电动牙刷刷牙不仅清洁力度更大、对牙缝牙周袋的深入效果也比手动刷牙更加彻底牙刷颜值更高使用体验更好,因此越来越风靡成为了很多用户清洁口腔保护牙齿的好选项。电动牙刷品牌谁更好用?想要通过简单的刷牙来改善健康状况,肯定从选择品牌起就得摸清“门道”,预算充足可以考虑imask;如果预算有限也没关系,像罗曼、拜尔、小米都是平价又好用的电动牙刷品牌,最后如果想要尝试细腻清洁挡位分区预算又不达标的话,华为智选电动牙刷也是非常值得一试的选项。

  • 249公里506元!男生回应抢不到票 喊搬家公司送回家:体验很爽

    每逢节假日,无论火车、客车还是飞机,经常一票难求,想回家怎么办呢?9月29日,江苏盐城,大学生秦同学一直没有抢到回家的高铁票,顺风车都拉满了。网友: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 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口服抗衰新理念」!

    国内抗衰市场仍处于初级阶段,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抗衰需求与抗衰教育缺乏科学性指导的社会现状,成为国内抗衰行业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提升国民对抗衰机制的正确认识和消费习惯,9月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的指导下,健合集团旗下源自澳洲的自然营养健康品牌Swisse斯维诗在杭州召开了《2023第四届美容营养高峰论坛》,携手众多科学家、行业专家共同开启一场抗衰话题的前沿学术和发展趋势的研讨,深入剖析了「口服抗衰新理念」的科学原理和未来发展趋势。秉承健合集团Premium、Proven、Aspirational、Engaging的PPAE经营模式,Swisse斯维诗通过深耕科研实力和创新的品类拓展,以颠覆者的姿态继续在抗衰行业领先科技领域中深耕不倦,引领口服美容行业提质扩容,专业专注地推动中国健康美容营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引起头痛的“幕后黑手”?这种意想不到的情况,你或许也经历过!

    你有没有在夜晚关灯后,决定刷多一条短视频就睡觉,却不料再次看向窗外已是天明?你是否曾“哭着”敲键盘也仍然坚持加班到深夜……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无法抵抗”下,视疲劳便如影随形,对我们的眼睛造成诸多损害。理大将继续以其雄厚根基,与各界策略伙伴合作,力求造福香港、国家乃至全球。

  • 网友曝抢不到、补不到火车票票 官方故意压票?12306回应

    目前,国庆假期的火车票已全部开售,但此次中秋国庆长假,将会是史上热度最高的一次国庆黄金周,抢票难度也陡增,尤其不是全程票的旅客。大量网友们纷纷表示,车票放出几秒钟就抢光了,甚至有的用户遇到了App系统忙”提示,部分用户指责12306存在压票再分批放票”的行为。出于实际考虑,可能存在临时增加车厢,把空出来的票再售卖的情况,但没有固定时间再进行放票。

  • 思看科技3D扫描助力大型房车个性化定制改装!

    汽车产业正在迈入个性化定制新时代,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汽车的多样化需求,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可以借助思看科技三维扫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精准、灵活、全方位的定制选择和体验。01客户需求与痛点房车作为一种独特的出行方式,具有自由、灵活、舒适和独特的特点,给人们带来非常特殊的旅行和居住体验。思看科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可用于汽车开发设计、冲压件检验、汽车车身检测、其它零部件检测、维护检修与其他车型的定制化环节,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三维数据获取方法,降低检测人工及时间成本,以数字化技术驱动汽车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