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如果宇航员在太空中哭泣眼泪会怎样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8日答案

2020-10-18 07:4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18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关于宇航员的,问题是“如果宇航员在太空中哭泣眼泪会怎样?”大家都知道在宇宙中是失重的,那么眼泪会怎么样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如果宇航员在太空中哭泣眼泪会怎样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18日答案

今天问题:如果宇航员在太空中哭泣眼泪会怎样?

正确答案:汇聚成泪水球

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宇航员Clayton C.Anderson的亲身经历,在太空中眼泪不会掉下来。这是因为在太空中,没有重力向下拉液体,液体就会聚集在一起形成最小可能的形状—球体。

据美国前航天飞机宇航员迈克·马伦的自述,他看到家乡的时候激动难抑哭了起来。在太空中,泪水少的话会挂在睫毛上,一粒粒一动不动,不会往下流。当然,如果穿着太空服眼泪又太多,有可能会造成呕吐一样的危险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