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蚂蚁集团拟将IPO估值目标提高至2800亿美元

2020-10-17 10:2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7日消息,关于蚂蚁集团IPO又有了新的进展,据多家媒体报道,蚂蚁集团正加紧为香港和上海的两地上市做准备。同时,知情人士表示,英国的巴克莱银行,与中银国际和工银国际等,一并选为蚂蚁集团香港IPO的独家簿记管理人。

根据此前蚂蚁集团公布的招股书内容显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花旗银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为蚂蚁集团香港IPO的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和中国证券为蚂蚁集团上海IPO的联合保荐人和承销商。

同时,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称,考虑到需求强劲,蚂蚁集团计划将上市估值提高到至少280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在跟投资者进行了初步讨论后,蚂蚁集团计划将先前估计的2500亿美元目标估值提高至少12%。另外,蚂蚁集团目标通过股票发售融资约35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