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太抠门!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2020-10-16 22:41 · 稿源:用户投稿

在今年的iPhone12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新包装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引来了不少用户的吐槽,但是没想到现在旧款的iPhone11新包装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苹果公司给出的理由是,是因为用户家里堆了太多,出于对环保的考虑,包装盒高度减少一半,会大幅减少包装材料的浪费。iPhone12 不再配耳机和充电器,会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而且iPhone12 的定价也很合理。

但是包括三星、小米等手机厂商都在嘲讽苹果公司在这一做法太抠门,表示未来自己的新机型都会保留充电器和耳机的配置。

实际上,苹果官网在售的几款机型,包括新的iPhone12,老款的iPhone11、iPhoneXR和iPhoneSE都将取消EatPdos原装耳机和充电器,当iPhone12发售的时候,这几款旧机型也降价了数百元,但少了配件还是会引起不少用户的不满,毕竟数千元的手机没有充电器这种事情,看起来就很奇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